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凡卡續寫之竊麵包記

  凡卡醒來后,已經是第二天凌晨了。可此時的他遍體鱗傷,沒有一處皮膚是完好的。凡卡嘆了一口氣,回想起昨晚老闆用力抽他的情景,他小小的臉上不禁白了一陣。此時的凡卡正坐在街上,撐着千斤重的眼皮,望着幾隻低飛的燕子。

  “嘩啦啦”雨瞬間壓了下來。凡卡用兩隻布滿血跡的手撐起了身子,向附近的一棵大樹挪去。凡卡忍着疼痛用雨水洗掉了身上的血跡。雨終於停了,但凡卡肚子中發出的“咕咕”聲卻沒有有停下來。

  凡卡站了起來,望着麵包攤上的各種麵包。口水漸漸流了出來。麵包很便宜,幾個盧比就可以買到一整個。但對於凡卡而言,除非麵包不要錢。否則再怎麼廉價,它都是一種奢侈品。凡卡又嘆了一口氣。

  此時凡卡的心中充滿了對麵包的渴望。正在這時,小凡卡的心中萌生了一個念頭:去偷哪些可口誘人的麵包。善良的小卡在面對自己的這個念頭時,心噴噴直跳。凡卡再次嘆了一口氣。心裡想到:偷是壞蛋的行為,我不能這麼做。但是不偷哪來的麵包呢?沒麵包我豈不就會餓死。我還要等爺爺來接我呢!

  凡卡小心翼翼地走向麵包攤,望了望四周,還好沒人。賣麵包的老闆也恰好去倒垃圾了。上帝彷彿是在故意考驗凡卡,為他創下這樣的情景。凡卡伸出小手拿了一塊最小的麵包,趕緊跑開了。正在這時,買麵包的老闆回來了。老闆看看凡卡手中的麵包,又看看凡卡髒兮兮的樣子。露出了一副憐憫的表情,將凡卡收留了……

  六年級:王雨杭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