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嚷着要吃餃子,外婆拿我沒辦法,只好答應我今天晚上包餃子吃。

  我們先去菜市場購買包餃子需要的配料:餃子皮、豬肉,還有韭菜和豆腐。回到家,差不多該吃晚飯了,我們就準備開工包餃子。先把豬肉剁碎,把韭菜切段兒,再把豆腐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把處理好的配料都放在一個大碗里,攪拌均勻,用勺子將豆腐碾碎,然後放在一邊,就可以開始包餃子啦!

  外婆拿出餃子皮,先給我演示了一遍:把餃子皮放在手上,另一隻手用勺子把餃子餡兒放在餃子皮中間,然後把餃子皮對摺,兩手一捏,一個餃子就做好了。我看着心想:這也沒什麼難的嘛!看我來包一個給你看看。我也學外婆的樣子包,開始一切都順利,我認為勝利在望了,可到了封口的時候,這可把我難住了,我只好隨便一捏。一個餃子是包好了,可樣子實在看不下去。於是,我就慢慢地學,慢慢地包,終於,我包的餃子有很大的改變。

  接下來開始煮餃子。外婆把誰倒入鍋內,放在煤氣灶上。開火,把水煮沸,把餃子一個一個扔進鍋里,等到餃子在鍋里“游泳”的時候,就可以出鍋了。

  咬一口,嗯……味美多汁,真是好!今天,我吃上了自己包的餃子,心裡充滿了飽福感和成就感。

  六年級:陳思瑩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