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包餃子

甘肅省玉門市第一小學三(1)班 吳孟?@ 

指導教師顧顏花 郵編735211

   今天下午,我們要吃餃子。媽媽準備好一切后,開始包餃子。媽媽擀皮兒,爸爸包餃子。我閑着沒事,也來幫忙。

  我學着爸爸的樣子,先用筷子把餡放到皮上,然後將皮捏在一起,也許是餡放多的緣故,怎麼捏也捏不住,在爸爸的幫助下,好不容易捏住了,但怎麼看都不順眼。爸爸說;“別著急,第一次包餃子,餡不要放得太多。我給你示範,你跟着學。”說完,爸爸拿起一個皮兒,裡面放上餡,先把中間捏住,然後再由兩邊向中間捏去。我按照爸爸說的去做,第一個不太像,第二個有些像,第三個像多了。爸爸媽媽說我心靈手巧,學什麼都快。

  雖然我包的餃子有些煮爛了,但爸爸媽媽都搶着吃我的爛餃子,他們吃得津津有味。我知道他們這樣做是為了鼓勵我,我為有這樣的爸爸媽媽而高興。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