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包餃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包餃子

  羅源縣附小五(4) 陳心瀅

  “鐺鐺鐺……”包餃子大賽正式開始了。只聽見一陣歡呼聲過後,大家都進入到緊張的比賽中。

  “天哪!這是什麼呀?”我看了沈偉傑他們包的餃子,差點“氣絕身亡”。只見他們包的餃子“缺胳膊斷腿”,沒一個是完好無損的。好在林豪帶了包餃器,於是我們把那些“殘兵敗將”送回了“醫院”。

  “老師,心瀅那組用包餃器。”夢珊發現我們的秘密后馬上給兩位“裁判官”打小報告。在N次力爭之後,我方獲得最後的勝利。兩位“裁判官”達成一致,宣判可以用包餃器。

  我們開始切水果裝點餃子了。在切水果時,我本想把香蕉切成片,可那香蕉好像非要跟我做對似的,片沒切成,倒切成了半圓形。那蘋果更是猖狂,想切成五角星沒切成,卻把桌布切破了,仔細一看,切破的地方還真像五角星。

  時間過的真快,第一節下課鈴響了,我們班的門口、窗口被別班同學擠得水泄不通。就在這個時候,我們組的餃子又要拿到三樓教導處去煮。可想而知,我們在路上受到許多同學的“圍攻”,他們像饑民一樣,向我們的餃子伸出那骯髒不堪的“爪子”。還好我們的救星——上課鈴響了,我們順利地把餃子拿到了“廚房”,開始煮餃子了。可就在餃子要出鍋的時候,教音樂的李老師不問青紅皂白把我們從教導處轟了出來。於是,我們只好自認倒霉,端着盤半生不熟的餃子回班了 。

  回到班上,郁芳她們把餃子裝點了一下就端給老師品嘗。郁芳是興沖沖地去,灰溜溜地回來 。我一看情況不妙,就帶着林芳“棄暗投明”,跑到陳楚傑那組去解饞了……

  雖然這次我們組包的餃子沒有得到“裁判”的好評,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