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國有很多美食,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餃子。餃子各種各樣,形狀就像一個金元寶,有的人還在餃子里包上硬幣,誰吃到了裡面有硬幣的餃子,就有好運氣。

  過年的時候,媽媽和我一起準備肉糜、菜、蔥和麵粉,我們便開始動手。媽媽把切好的菜放進內糜爛里,加入油和各種調料,用筷子向一個方向攪拌,媽媽把麵粉和水拿來,一邊攪麵粉,一邊加水。不一會兒,麵粉就變得像棉絮一樣。我把麵粉搓成長條形狀,用刀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再用手把它壓扁。媽媽負責擀皮,她拿起擀麵杖,把麵糰擀成一個個薄薄地圓形小片。我和爸爸是負責包餃子。我把餡小心翼翼地放在餃子皮上,再把它捏好,可是,我每次都捏不緊,經過我努力的學習,我終於學會了!開始煮餃子了,水燒開了,我們把餃子一個個放進鍋里,餃子像一隻只小白鵝在小里游來游去。餃子滾了三滾,一個個肚子挺得大大的。媽媽趕緊把餃子撈上來,放進盤子里,我看得直流口水。

  晚上,當新年鐘聲敲響的時候,我們吃着香噴噴的餃子,高興極了!

  三年級:753123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