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看媽媽買了一些野菜、餃子皮和肉。我高興極了,不住地說:“今天媽媽又要包餃子了!“ 

  中午到了,媽媽已經在桌子邊包餃子了,我在一旁看着,覺得包很簡單,手就開始有點痒痒了。我便偷偷地走到桌子前,看了看媽媽包餃子的樣子。 

  看着,看着,手覺得更癢了,便跑到水龍頭前把手洗乾淨,又來到了桌子前,悄悄地拿起了一張白色的餃子皮,照着媽媽的樣子,把餃子皮放在手掌心,擺了擺平,用大拇指輕輕地按住餃子皮的一小邊,用筷子在湯碗里夾了一塊肉餡兒,放在了那一張白色的餃子皮的中心。接着在餃子皮上的沿上塗上了一圈水,把餃子皮用手指按住角,翻過了。然後雙手把兩半餃子皮捏了三下,做完一隻餃子,我包的那隻餃子出現在眼前,看上去像個“大肚子“ 

  我就把那隻“大肚子“放在了盤子里,一眼瞧去可顯眼了,就像吃了許多的飯。但是我又拿起了一張餃子皮,開始跟媽媽包起來了,我包的餃子胖胖瘦瘦的,是有趣極!而媽媽包的餃子都一樣。呵,為什麼媽媽包的餃子都好看,而我包的難看極了。 

  經過了這包餃子,不但使我學會了包餃子,更重要的是做任何事都要認真。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