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宵節(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隨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元宵節呢!”某人就坐在床上喃喃自語,思索着該怎麼度過這個節日,結果到了晚上也沒什麼收穫。 

  “去新廣場玩吧!”晚上。媽媽便興奮地拉着我和爸爸,開車來到新廣場,汗~我怎麼會有這樣一個媽媽? 

  雖說今天是元宵節,但我還是被眼前的景象震撼了!一串串花炮在空中炸開,大老遠就看見了那裡燈火輝煌、人頭攢動,真是熱鬧非凡!一聲接一聲的爆竹聲響炸的老遠,我相信在數十公里以內都能聽見。絢爛的煙火再漆黑的夜空里顯得格外刺眼,星星點點的孔明燈如同寶石般鑲嵌再天上,代替的星星的位置。哎~我咋沒看見月亮呢?難道是太害羞了,躲在雲層里不出來? 

  遠遠的,就聽見一陣陣音樂傳來,歌聲並不優美,卻也也不難聽。走進一看,才知道是賣唱的,一個十七八歲的男孩,舉着話筒,他的前面擺着個牌子,他是為了掙學費才來樂山的!嗚嗚!好感動,就捐兩塊吧,真心希望他能學業有成,既然是元宵節就應該快快樂樂的過才對啊~把兩塊錢丟下去,他忙不住的說“謝謝”。我趕緊離開,這樣的歌聲不應該被打破才好……能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幫助別人,心情舒暢了很多! 

  坐在草坪邊上的長椅上,望着那一個個煙火再瞬間爆發自己的美麗,才發現月亮已經羞羞答答的爬了上來,溶溶是月光灑了一地,在那恬靜的圓臉笑成了一面大玉盤后,高高的懸挂再空中。 

  在這節日的溫馨之夜,感受着一種少有的歡樂和情趣,全家人的心情都顯得格外激動。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