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北的美食——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北的美食——餃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東北的美食——餃子 標籤:家鄉的美食作文 東北作文 東北虎作文 美食作文

東北的美食——餃子 

  說起餃子,可是東北的美食,那味道真是無以倫比。下面我就給你介紹介紹。 

  我們家那次包餃子,準備了面,餡。包餃子要先做餡,提起餡,主要是豬肉和酸菜餡,把酸菜和豬肉剁碎加上調料攪拌好,這時候面也行好了,開始包餃子了。首先要揪劑子,再把劑子揉成圓形,用擀麵杖再擀成中間有些厚四邊薄的餃子皮,在上面放上餡,用筷子好好的壓一下,這樣包出的餃子會非常的美觀,餃子包玩之後就等着煮了,有兩種方法可以弄熟,一種是蒸餃子,一種是煮餃子,兩種方法都不太好操作,蒸餃子火大火小都不行,會半生半熟,煮餃子水要適應,水添少了餃子干,會粘鍋,水多了餃子會太滑,可是媽媽煮餃子很拿手,終於把餃子煮熟了,我非常的高興,終於吃到餃子了,吃了一口,特別的香,軟軟的滑滑的,吃完讓人回味無窮。 

  今天我非常的高興,因為吃到了東北的美食——餃子。

您正在瀏覽: 東北的美食——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北的美食——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