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 您好! 在桂花香的校園裡,我們終於開開心心的過完了這麼一天:

  記得那一天晚上,學校里突然就停電了,那還是第一次。所以在停電的那一剎間,學校響起了雷鳴般的叫聲,您立刻叫我們停下來,生氣地說:“叫什麼叫,安靜的坐着,我出去看看情況,”教室里馬上安靜了下來。 ......

  您一進到教室門口,笑着說:“原來是學校沒交電費,所以停電了,”我們異口同聲的說:“學校怎麼那麼窮啊,竟然連電費都不交了。”校長給學生們下操場上活動,“不過話又說回來,注意安全”一大幫人,向教室樓下擠,只剩下我們一小幫人坐在教室里,老師看見了,便開玩笑地說:“怎麼那麼瘦,像是18年沒有吃飯的樣子,”我們大笑了起來。

  老師說:“你們還是下去活動一下吧,不然就真的像是18年沒吃飯的樣子了,下去活動有利於促進你們骨骼成長。”所以我們就聽老師的話下去活動,在操場上,我們和老師一起玩,一起打籃球。雖然學校停電了,但是操場上卻是一片青春光芒,照亮了整個校園。

  就這樣,我們快樂的過完了這一個“無電之夜,”老師,您真是有趣呀!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小傑 2015年04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