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您好!

  該怎麼感嘆時光的匆忙?只是一眨眼,卻發現已離開您的教導半年了……

  今日的陽光特別燦爛,讓我特別容易想起幾月前在同樣燦爛的陽光下,我們布滿哀愁的眼。內心惆悵略帶一絲憂傷。半年不見,不知你還記得我們走過的歲月?不知道您現在看着哪些朝氣蓬勃無憂無慮的孩子們乾淨而童真的笑臉?隨着時光的流逝,我卻愈加的想念您。上課看見老師在黑板上龍飛鳳舞的板書會想着您清晰蒼勁的字體;有時抬頭仰視天空,腦海會浮現您晴朗溫暖的笑容……

  時間讓我告別稚嫩,告別天真。還記得我的夢想嗎?我要當一名教師。這個因您而點燃的夢想,它照亮了我前進的方向!看,我正在朝我的夢想一步一步攀登,現在的我每天都充滿動力,每天都在憧憬未來!在我眼裡,老師是最美的,他沒有豪言,沒有怨言,沒有壯言,一生與粉筆為伍的人。我不到要當老師,還要當一名優秀的小學老師!想着:拿起那根沒有年輪的教鞭,耕拓歲月我站在講台上。心裡是多麼的自豪,那一雙雙渴求知識的眼光包維着我,那一顆顆幼小的心靈緊靠着我。可是現實告訴我,只要努力,才有希望。我會不停地奔跑,步伐很堅定,很穩重,即使遍地荊棘,我的心也會矢志不渝。

  老師,謝謝您。因為您,我有了奮鬥的目標,感謝您對我的厚愛,對我的鼓勵,對我的幫助,對我的培育之恩……

  感謝您,給我前進的動力;

  感謝您,給我飛翔的翅膀;

  感謝您,給我指明人生的方向;

  感謝您,給我放眼世界的慧眼……

  蒼白的隻言片語難敘我的感恩之心,只是情到深時文字也是最佳的表達方式。我是您永遠的學生,您是我永遠的老師。在今後的日子裡,願您永康!

  您永遠的學生:游惠敏

  高一:游惠敏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