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天氣很好,爸爸、媽媽帶着我去小南湖放風箏。

  當我們來到小南湖的時候以近中午,此時驕陽似火,好像要把人烤化似的。組裝好風箏后,媽媽首先站在一片曠地上,藉著風勢,進行着第一次試飛。由於風勢不穩,那風箏剛飛到半空,就像一隻無頭蒼蠅似的橫衝直撞,最後還是一頭栽到了草地上,但媽媽不甘心,藉著風勢一次又一次的試飛,可都沒有成功。坐在樹蔭下一旁觀戰的我,有些坐不住了,決定“親自出馬”。我叫爸爸幫我拿好風箏,聽我指揮。隨着“一、二、三”的口令,爸爸把風箏拋向空中,我則拽着風箏線,朝着前面的空曠地沒命的跑呀跑,一邊跑一邊放線。嘿!你還別說,這會風還真的挺架勢,風箏讓我放起來了。

  可好景不常,沒過多一會,風突然改變了方向,害的我的風箏是一個勁的往下掉,隨着我和爸爸、媽媽一系列的“收線、放線”的“緊急搶救”活動,我的風箏才又一次的飛向了天空。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我們要回家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小南湖。

  徐州市鼓樓小學三年級:丁午盈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