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學習計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學習計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開始了,又是一個緊張的時刻,我要有一個新的學習計劃,讓我更認真學習。

  在學習上,我要更認真了。每天早早起床,上學不要遲到。要做到課前預習,課後認真複習,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認真書寫,把字寫得工工整整。上課時,要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不要跟同學交頭接耳。做錯了,要細心接受老師的教導,改正錯誤,不會的題目要問同學和老師。

  在禮儀上,也要更懂禮貌。要尊敬老師,見到老師要主動問好,主動與老師交流。尊老愛幼,平等待人。同學之間友好相處,互相關心,互相幫助。不欺負弱小,不譏笑、戲弄他人。尊重殘疾人,尊重他人的民族習慣。如果看到老師在教室,要先報告,老師同意,才可以進入教室。我一定按照計劃行事,做個聽話、懂事、勤勞的好孩子。

  六年級:斷線丿回憶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學習計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學習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