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學習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學習計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學期開始了,為了使自己的學習生活有計劃,有步聚地進行,為此特制訂學習計劃:

  按時到校不遲到,不早退。我們都知道“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所以要抓緊這早晨的大好時光。我每天早上6:30起床,每周一、三、五7:00——7:30讀語文,二、四讀英語,中午12:30——13:30做家庭作業,下午16:30——18:00做家庭作業,19:00寫書法。古人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如此寶貴怎能浪費呢?

  要努力學習,上課認真聽講,牛年發揚“牛勁”精神,鑽到學習中去,克服學習中的困難,不輕意放棄每道難題,不懂 時問 老師,問同學或查找資料,正如葉劍英所說:“功書莫為難,苦戰能過關。”這是千真萬確的真理。

  要把上課所學到的東西極時消化,將學到的優秀作品為範文,再加上自己的想法,然後寫出自己的文章,一星期不少於三篇。作文要多寫多看,自然就會進步,杜甫云:“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所以“有志者,事竟成。”

  以上計劃即日開始實施,今後我將按照上面的計劃認真執行,相信只要我一絲不苟地去做,成績一定會更好。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學習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學習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