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新學期學習計劃小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學習計劃小日記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上一學期的表現中,我覺得我表現的不是很出色,因為最後的績點沒有拿到很高,動作分估計也不是很高,所以我出於自己的好強心和好勝心,因為平時我在高中都是名列前茅的,所以我有點不服輸,於是我打算今天好好的制定一個新學期學習的計劃。

  首先我最需要關注的就是我的學習成績,因為對於大學生來說我們的績點是很重要的,如果績點夠高那麼一些評優和一些評先評

  ,我就覺得都會有一些優勢。如果績點比較低,那麼在這些上面就沒有什麼競爭力就不能更好的和他人競爭,提高自己的競爭力,而且對於我來說學習成績是十分重要的,我很看重學習成績,所以好的成績對我來說我也會比較開心比較舒心,如果成績很差的話,我也會不開心。所以我打算下學期開始我要花更多的時間在學習上面更努力的學習,更充分的準備考試,在這個學期里我並沒有表現很出色,至少是沒有使全力,我覺得我還有很多力氣可以使出來,我也相信,如果我能更努力,我也能獲得更好的收穫。就比如一些科目,是只需要一些翻書的技巧或者是平時的積累就好了,這一些科目我覺得本來是可以拿高分的,但是我在最後並沒有拿到高分,我覺得非常的遺憾,還有一些科目是平時積累的平時分就是最後的總分,我覺得這些我並沒有很關注,導致我最後的分數並不高,其實在平時就應該注意這些分數的高低了。

  首先我需要定一下我的學習計劃,首先我最關注的當然是我的英語了,因為英語對我們大學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在一些四六級考試和考研和期末考試裡面,我們都會用到英語,而且學習英語對我們來說也是增長一門技能,我覺得英語對我來說是很有用的。所以我覺得一定要花更多的時間來學習英語,但是英語是我的強項,所以我不需要花很多的時間,要把更多的時間花在我的弱項上面,我應該每次好好完成作業,這樣平時分也會高一些,考試的時候也要更加認真。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學習計劃小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學習計劃小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