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學習計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習計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八天的假期很快就過完了,假期里我有着假期計劃,也就是每天寫一些作業,幾天就完成了。所以,開學了,我也要制定個學習計劃。 

  在上五年級的時候,我有許多壞毛病,如上課說小話,做小動作……但是現在我已經上六年級了,即將升入初中了,我想上所好的初中,所以,我要為實現我的這個夢想而努力,把壞毛病通通改掉。對了,我的頭髮原來很長很長,但是前一段時間我把頭髮給剪了。有一次,表姐說:“楚楚,你的頭髮剪了,你的壞毛病也要隨着頭髮改掉喲!”而我卻說:“我的毛病都在頭頂上呢,沒剪着,嘻嘻!”當然這是玩笑話,我還是會把毛病改掉,只有這樣才能實現我的夢想,成為一名名符其實的好學生,我為我加油! 

  魯迅先生曾經說過一句話:“我並不是什麼天才,我只是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用來學習了。”人的生命很短暫,我會用我現在所擁有的時間去努力學習,不斷進步。一個成功的人士百分之九十九都是靠勤奮,只有那百分之一是靠擁有一個聰明的頭腦。所以,光靠有一個聰明的頭腦是不行的,只有勤奮學習,刻苦學習,才能成為一個成功的人。所以,在我學習的時間中我不會懶惰,會更加勤奮。 

  聽老師說11月25號就要期中考試了,我要更加努力。上課注意聽講,不交頭接耳,不搞小動作,積極舉手發言,課後認真按時完成作業,爭取在期中考試中考出優異成績。 

  這就是我的學習計劃,我要努力學習,勤奮學習,刻苦這習。成為一名名符其實的好學生,一步一步實現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習計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習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