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學習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學習計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一副副對聯掛滿千家萬戶、當鞭炮聲響響徹雲霄、當大家仍然沉浸在新年的喜悅中,新學期已悄悄地向我走來。為了使我在新學期里取得更大的進步,我有了自己在新學期里的目標。

  第一,我的期末考試語文成績必須達到90分以上,其它兩科則必須達到95分以上。第二,我必須當上老師的得力助手。第三,我必須在課堂上有着更好的表現。

  為了達到這三大目標,我又給自己定了幾個規矩:第一,上課時認真聽講,不與同學交頭接耳,不東張西望、認真做好筆記、積極舉手發言。第二,做好課前預習,課後複習的好習慣。第三,作業本不亂塗亂畫,做作業時字體不能馬虎、做完作業后必須認真檢查。第四,老師布置的作業必須按時完成。第五,語文方面我必須為寫作能力的提高增加課外積累。第六,數學方面我必須改掉粗心的壞習慣,細心做好每一道題。第七,英語方面我必須在課堂上努力記好所學的內容。第八,我必須做一個與同學團結友愛。第九,我必須以毛主席作為榜樣,做一個有理想、有志向的人。第十,我要好好學習雷鋒叔叔的美好精神。第十一,為了在課堂上有更好的表現,我必須在空閑時間做好體育鍛煉。

  新學期的大門為我打開,我堅信,在這個學期的我,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為了自己的遠大理想而奮鬥!

  五年級:五一.邵嘉茵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學習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學習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