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循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循環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循環 標籤:循環作文

  如果你想好了,一天到晚喜歡做這樣的事情,那麼我們也沒有任何遺憾。我覺得這好像就像是一個惡性循環,像一個循環鏈。無論過多長時間,他總是按照着這個順序去循環,就好像地球不停的自轉。

  以前的時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擁有這樣強烈的感覺,到時候想着很多事情還沒有一個終結,然後自己去給他一個了解。

  後來漸漸發現,原來這些東西自己都是無能為力的,無論自己怎樣,看不公平,也不能插手去做。

  然後他們來到你的身邊,你就會發現人生終於存在的意義,或許他們帶來什麼東西也會帶走一些,但是一直以來你都是很幸福的樣子,生活在他們身邊。

  假如你的目標和現在有很大的不同之處。你是會仔細思考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效果還是會直接去履行呢。

  這不過這個時候你還是覺得那些東西是免費的,你就是大錯特錯了。

  或許很多東西並不是浮於表面。而你看到的卻只是表面的那些現象。從一開始,老師就教給我們要透過現象看本質,如果你現在還略知一二的話,估計就是白學了。

  然後以這樣的狀態又繼續了很長一段時間,你就看到了所謂的天涯海角,是關於你的夢。

您正在瀏覽: 循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循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