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再見,我去上課外班了!”我朝廚房的方向喊去。媽媽拿着一把雨傘走到我面前,說:“拿着傘,天氣預報說今天有雨!”“哎喲,媽媽,現在誰還信那玩意兒。你看現在天多晴啊,怎麼可能下雨?再見啦!媽媽。”我沖媽媽做了個鬼臉,跑遠了。 

  到了課外班,我看見同學們手中都有傘,我問:“幹嘛都帶傘啊?”同學們回答說:“今天有雷陣雨。”我冷笑一聲,坐了下來。課上到半截,伴隨着一聲清脆的雷響,珍珠般大小的雨滴從天上往下掉,我愣了,不會吧?真下雨了。我想:一會兒就能停了。該放學了,我望望窗外,雨越下越大了,我沒傘怎麼回家,媽媽加班,也不能接我。這時,秦老師走過來,問:“孩子,怎麼不回家?”我口齒不清,支支吾吾地說:“不……不聽話,沒傘……。”秦老師笑了,拿來一把傘,說:“來,拿着回家吧!”我使勁搖搖頭。老師皺了皺眉,說:“快點,接着。”我沒有說話,秦老師又說:“這樣吧!我和你一塊回家,順路。”我又不好推辭,只好這樣。 

  路上的泥很多,我和秦老師深一腳淺一腳地走着,我突然發現秦老師的半個身子被雨淋着,我把秦老師往傘下拉,秦老師微微一笑,說:“沒事……” 

  終於到家了,我高興地問:“秦老師,您家在這附近?”秦老師淡淡地說:“不,我家不在這兒。”說完,便朝和我家相反的方向走去。雖然老師的個頭只有一米六,但她在我心裡變得漸漸高大起來。 

  我離開課外班好幾年了,但老師那慈祥的眼神我永遠不會忘記。

  於佳彤 

  山師大附小六年級三班 

  指導老師:於偉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