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累了,父母為我們削個蘋果,我們會感動;口渴了,朋友幫你打回一杯水,我們會感動;沮喪時,得到一句寬慰的話,我們會感動;高興時,有朋友與你一起分享快樂,我們會感動;平凡的日子,收到一份小小的祝福,哪怕只是一片花瓣,一片樹葉,我們也會感動……  

  人啊,每天被多少平凡的事情感動着!或許,有時正是由於它們的平凡才讓我們視而不見。有這樣一句話:“人之所以會感動,是因為他生活在愛之中。”紅塵有愛,人間有情,我們又有什麼理由要讓庸碌蒙住我們的眼睛而無法感受感動的滋味呢?  

  感動是什麼?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答案。但,無論是誰,都無法對一個毫無感情的人說出感動究竟是什麼。因為感動不是用嘴說出來的,而是用心品出來的。感動,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變得澄澈而又明亮;感動,如熏人慾醉的海風。感受海風,我們的內心變得純凈而又寬敞;感動,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領略白雪,我們的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當這個世上已無感動的足跡的時候,那它也就隨之成了一個冰封的天地。冷酷,亦無情。  

  記得那是幾周前的一個早上,因為前一天我和一位同學發生了矛盾,因此心裡不太開心。我邁着沉重的步伐走進了教室,突然看見同學們在埋頭認真的寫着什麼,我問我的同桌,他說:"要做數學書上43頁第2~5題,老師下午檢查。“聽到這話我便立即拿出筆認真的寫起來。隨着時間的推移,教室里的人越來越多,嘈雜聲也越來越吵,玩鬧的人也越來越多,突然鍾恆從我身邊跑過,他把我的手狠狠地撞了一下,我的本子上立馬就出現了一條大大的口子,特別特別的深,劃破了3、4張紙呢。我當時一碰到這種狀況就立即火冒三丈。我再也不要理他了!我一整天嘴裡就念叨着,我一天也沒有理他。到了下午放學的時候,他笑嘻嘻的走過我的座位,迅速的丟下了一張疊的整整齊齊的紙,便跑開了。我把書包清好后,拿着那張紙一路走回了家,回到家后,我把那張紙小心翼翼的打開,每打開一層,我的心就狂跳一下,心裡想着這會不會是一封恐嚇信。最後信打開了,裡面寫着11個端正的字:“王暉對不起,請你原諒我吧!”看到這些帶有誠意的字時,我的眼眶濕潤了,淚水緩緩的流了下來,當然,它是快樂的淚水。第二天,我給了他一個”沒關係,我原諒你了”的紙條,當他看到那張紙條時我們兩人正好雙目對視,相視而笑。  

  這件事真使我感動。雖然我與鍾恆沒有太多的對話,但是友誼的天使在我們之間搭起了橋樑,使矛盾解開了。直到今天,我想起這件事,仍然深受感動,一股暖流溫暖了我的全身……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