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件難忘的事 

過新年的時候,我們一家人一起來到海倉野生動物園,我們一進去,猴子、鸚鵡、還有各式各樣的小鳥……弄得我的眼睛目不暇接。 

雖然這有這麼多奇異的動物,但我還是想趕快去體驗一下與老虎獅子親密接觸的感覺,我想大家一聽到這個名字就知道有多麼的驚心動魄吧。由於那非常危險,所以我們必須要搭周圍裝有鐵欄的遊覽車才可以進去看,我們來到車站,等了許久才擠上了車,一上車,我的心裏面就像有一隻小兔在似的,咚咚地直亂跳。 

通往獅子老虎的生活區的鐵們一開,車就迅速的開了進去。“哇!”我一聲大叫,一隻獅子正對我們“獅視眈眈”。司機把車開到它的旁邊,可這隻獅子太不給面子了,一點反映都沒有,懶得像頭豬,一點野性都沒有,看到它對我們的不理不睬,司機又把車開進了另外一個地方,那有一隻大老虎,可它還是不理我們,一點動靜也沒有,不過它的眼神甚是可怕,當我們的車要走的時候,這老虎以迅雷閃電之勢朝我們奔來,車子突然搖晃了一下,它扒在車周圍的鐵欄上,司機說:“哪位老闆買只雞來喂喂它。”可沒人買,我們反而說:“你們先喂一下,看它吃不吃。”說完,售票員拿刀把一根雞腿割下來餵給它吃,售票員用個大鑷子,夾着伸出去給它吃,它真厲害,一口就吃完了,接着又去睡覺了。 

我們下車後來到一個大圓子裡面,那全是鴕鳥,我正好在吃可比克,那鴕鳥好像很喜歡吃可比克,跟在我後面,我被嚇得一個勁兒直跑,可它們速度比我快,我只好犧牲三片可比克讓它們去吃。 

來到那我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看到熊貓,它已經死了。我會永遠記住這次快樂的時光的!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