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件難忘的事

  楊璽

  從我記事起,好多有趣的事情都沒有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有一件事情讓我至今難忘。

  記得上次期中考試的時候,我英語考了八十多分,拿到試卷后,覺得心裡很不是滋味,我懷着緊張的心情回到了家,把英語考試的結果告訴了媽媽,媽媽看了我的試卷以後,不僅沒責怪我,而且還安慰了我說:“這次沒考好不要緊,以後上課要認真聽講,考試的時候仔細答卷。”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舒坦了很多。當天晚上,媽媽還請我吃了我最愛吃的肯德基,吃飯的時候媽媽還教了我許多學習英語的方法,分別是“多讀、多聽、多寫、多記”。在下半學期,我上課認真聽講,通過我努力學習,期末考試果然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媽媽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我決定以後要多掌握適合我的學習方法,努力學習,取得更好的成績,不再讓媽媽失望。

  甘肅省天水市解一小學三(二)班

  楊璽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