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件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學過很多東西,唯有學騎自行車最令我難忘。

  想起學騎車是因為當我看別的小夥伴都會騎自行車時,心裡總覺得痒痒很羨慕,所以我下決心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

  一開始學時,爸爸先在車后綁一根木棍,他抓着木棍推着我。這時我坐在車上感覺很輕鬆,心想:騎車也沒什麼難的。但是當爸爸開始讓我自己騎時,我可就慌了神了:那我哪會騎呀?我很害怕,生怕自己從車上摔下來。但是轉念想想那些會騎車的小夥伴……我便壯着膽子,跨上自行車。剛開始我騎了兩下就因為沒掌握好平衡摔了一跤,雖然有點疼,但我很快又爬起來再一次嘗試。這一次我吸取了一些上次失敗的教訓,掌握好了平衡,可沒想到卻又一不小心撞到台階上。而且接下來的幾次都是這樣,不是沒掌握好平衡就是撞到了台階上,總之是哪次也沒成功。哎!怎麼回事呢?我這時有些猶豫了:是接着練?還是放棄?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加油!你一定能學會的。”我看看爸爸,又想想小夥伴:“哪有一下子就能學會騎車的?不學不是永遠也學不會嗎?”於是,我鼓起勇氣,再一次坐上自行車。沒想到還是原來那樣,但我不灰心,一次又一次地試,終於經過我不斷地努力在一次練習中成功了!我歡呼着:“我會騎車了!”正在我高興時,爸爸卻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這還不能叫會騎車,騎自行車都是先在車蹬上劃一下,再把另一條腿跨上去,而你是先跨上去再蹬。你現在還小,掌握不好平衡,當你長大了才能這樣,練吧!”聽着爸爸的話,我真覺得要做成功一件事,可真不容易啊!不過這次學騎車還是讓我懂得了遇到困難應勇敢面對,不放棄,只有堅持到底,充滿信心,才能獲得最後的成功。我下定決心要學會真正的騎自行車的方法。

  學騎自行車真是一件令我難忘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