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豬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豬大掃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幾天前,我買了一隻豬(玩具)。他的裡面全是泡沫,外面包裹着一層金黃色皮(布料)。可是,到現在已經由金變黑,還多了濃眉毛和黑眼圈。好像在說:“我髒了,我要洗澡。於是,我給它來了一次大掃除。 

  開工了,我先把他放入水中,倒入洗衣粉。給敵人轟一炮。不出我所料,絕大部分每挺勁的污點敗下陣來,只剩一些即頑固又可惡的污點。對於這些大敵,只能用最原始也是最可靠的辦法——用板刷刷。 

  接着,我馬上用雷達(眼睛)作地毯式搜索,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突然總部(大腦)受到警報:發現敵兵。地點:左耳外部。總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發出命令:左將軍(左手)控制住敵,右將軍(右手)用武器(板刷)攻敵。馬上戰鬥。於是,我馬上用刷子刷污點,可不知是敵人太頑固還是我不行,總部又收到了一條情報:敵人太強,攻而不破。總部思索了一會兒,下達命令:使用秘密武器攻敵。接到命令,我馬上塗上肥皂,繼續攻敵。還是秘密武器有效,敵人終於撐不住了。漸漸的,污點由深變淺,由淺變無了。哈!目標一OK啦! 

  我又用同樣的策略消滅了一個又一個敵人。當最後一個被我成功消除時。我的豬以渙然一新。濃眉毛和黑眼圈沒了,以及全身上下,里裡外外全部乾乾淨淨。頓時,他又恢復了往日的光彩,又得到了我的寵愛。

您正在瀏覽: 豬豬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豬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