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冬姐姐剛剛離去,春妹妹就邁着輕盈的腳步悄然而來。她的氣息一下子傳遍大地的每一個角落,讓萬物從沉睡中張開了眼。

  春天來到了校園裡

  春的舞姿充滿魔力,它讓大地鳥語花香,春意盎然。看,校園裡,那邊的桃花你爭我趕地開滿枝頭,粉色的花瓣是那麼的水靈靈,粉嘟嘟的,就像水墨畫那麼美。花圃中,草兒探出了嫩嫩的腦袋,睜開了眯眯的眼睛。而那些花兒呢?五顏六色的。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你爭我趕的,引得蝴蝶、蜜蜂翩翩起舞,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不錯的,你看,教室里講課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師生們正趁着春天的大好時光,播種着明天的希望。

  春天來到了田野里

  春天悄悄地來到了田野里。金黃色的菜花開了,一大片一大片滿地都是。遠遠望去,彷彿一片金色的海洋。春風吹過,金色海洋波濤起伏,金浪花左右搖擺。小草也偷偷的鑽出了頭來,你看,田壟上、田地里、菜地里……都有小草的影子。小草密密麻麻的,你追我趕的來到人間,汲允着大地的清新氣息。遠看,田壟上的小草,就像一條條飄動的綠帶,又像一條條青龍互相盤繞着。而田地里的小草,一片連接着一片,就像一張綠色的地毯。菜地里呢,可謂是花中有草,草中生花,就像一張綉滿了美麗的花兒的綠毯,又像一幅盎然生機的水墨畫。

  春天來到了我心裡

  沐着那一縷縷柔和的春風。閉上雙眼,品着春風輕撫臉龐的感覺,聞着隨風而來的清新氣息,心田頓感一股股清爽,同時也感到一股暖流悄然而生,讓人覺得全身充滿青春的活力,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讓人深深地醉入其中。我猛然醒悟:原來不知什麼時候,春天已悄然進入我的心中……

  初一:歐柳輝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