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小鳥在歌唱,看,蝴蝶在跳舞,它們都在迎接春天呢! 

春姑娘和春雨去喊醒草地哥哥,嘩啦啦、淅瀝瀝,草地哥哥睜開了大大的雙眼,說:“謝謝你們!”春姑娘和春雨只是微微地點了點頭。 

春姑娘和春雨又去喚醒花兒們,“小花朵,小花朵,快醒醒,快醒醒!”桃花,杏花,開出了鮮艷的紅花,迎春花開出了金燦燦的黃花,杜鵑、薔微花開出了金燦燦、綠油油、紅通通、紫瑩瑩、、、、、、各種顏色,也害羞的開出了白色的花朵。 

春姑娘和春雨又去叫醒人們,、、、、、、啊!人們都脫去了厚厚的冬裝,都換上了輕便的春裝。 

春雨累了,先回家去休息了。 

春姑娘獨自去蛇家族、熊家族、青蛙家族、、、、、、“快起來,快起來,春天已經到了”!等它們醒來春姑娘已經走了! 

這樣,春回大地、萬物復蘇、風和日麗、花紅柳綠,多美的景色呀,你們何不出來瞧瞧呢!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