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到處都洋溢着節日的喜慶,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到處呈現出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過年了,過年了”夥伴們興高采烈地叫着、跳着……瞧,夥伴們都穿上了漂亮的新衣服,正在神氣地炫耀自己新衣服的美麗。 

  我們來到二叔的家裡給二叔拜年,看見二叔他們正在忙裡忙外地包湯圓。二叔說:“過年了,過年了,你也跟我們一起包湯圓吧!”我說:“我不會包”。二叔說:“不會就學,我來教你。先把麵粉揉成一個圓,再把圓用大拇指鑽一個洞,然後把糖放進洞里,最後再揉成圓,這樣湯圓就做好了。”聽完二叔講解怎樣做湯圓,我情不自禁地就開始做起了湯圓。一會兒,一個個湯圓在鐵鍋地忽上忽下跳起了舞。看着自己的成果,我開心地笑了。

  ­ 

  “大家來吃湯圓”,我大聲地喊,然後又唱起賣湯圓的歌:“賣湯圓,賣湯圓,謝澤覃的湯圓是圓又圓,一碗湯圓甜又甜,湯圓,湯圓,賣湯圓,一碗湯圓,只要二毛錢……”。二叔、三叔、四叔和嬸嬸們都笑着說:“我們把湯圓全買完,100元錢就不用找了。”在一片歡笑聲中,你一個,我一個,吃得開心極了。 

  夜晚,我和夥伴們,拿着煙花在黑夜裡舞來舞去,一朵朵絢麗奪目的煙花沖向天空,就像仙女撒花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遠處也傳來一陣陣震耳欲聾的炮竹聲…… 

  除夕的夜晚,真美!

您正在瀏覽: 過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