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雷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雷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助人為樂乃快樂之本。”我這個未來的希望,當然不能遜色了!恰巧,我這學期又參加了《學雷鋒,做個道德的人》比賽。所以呢,我決定多做好事!

  嘻嘻,說到做好事,最簡單的當然是公交車上給老人讓座了!因此,我每天在公交車上蹲守,密切觀察要上車的老人們。可是,直到一個星期後,我還是放棄了,那是因為——我自己都沒搶到過座位……哎,我看了看早已透支的錢包,現在的心情簡直是欲哭無淚……

  當然,我是一個固執的人,怎麼可能輕言放棄呢?

  於是,我又盤算着扶個老人過馬路什麼的。果不其然,有一個拄着拐杖的老奶奶走了過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飛”過去,可沒想到,老奶奶瞥了我一眼,便頭也不回的小跑着過了馬路,我十分驚異:不會吧?腿腳比我還利索!而且,沒必要見我就跑吧,我長得也不像壞人呀!

  終於,在親戚們來家做客那天,我在電視旁撿到了20元,頓時,我興奮不已:哈哈哈——皇天不負有心人!老天爺也要我做好事,天意不可違呀!我走進客廳,大聲吆喝:“誰掉了錢?”我才喊幾聲,表弟便向我跑來。我原以為他是來拿錢的,便順着跑了過去。可是,我倆剛走近,他便打了我一拳,我脫口便出:“好歹我是你姐,怎麼能打我……”話還沒說完,表弟還想出手,幸虧表姐拼了命地把他拉住,不然我就命喪黃泉了!

  妹妹見勢,趕緊把我拉到一邊,對我說:“姐,你不知道表弟掉了錢嗎?他又硬說是誰偷了,現在你又拿出20,問誰掉了,他不把你當小偷把誰當?”我表面上平平靜靜,內心卻翻山倒海:不會吧,做好事還被當小偷!

  看來,做好事是與我無緣了,不過我還是小雷鋒!“學習雷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

  六年級:yyj有時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雷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