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月的我是小雷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的我是小雷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三月的天是晴朗的天,三月的風是溫柔的手,三月的樹木分外綠,三月的人格外精神……三月的我是小雷鋒!

  還記得那天,我做好作業後來到樓下,想讓疲倦的雙眼放鬆一會兒,但是放眼向前方望去,我大吃一驚,尖叫道:“啊,草地上、樹枝上怎麼都居住着‘垃圾居民’呢?”有隨處亂飛的紙片、塑料袋,有枯黃的菜葉,還有早被風和太陽吸去了水分的水果皮……我看着髒兮兮的草地、樹枝,決心要大幹一場。我向奶奶要來一隻垃圾袋,開始進攻“垃圾村莊”。那些“居民”藉著風力,看到我就逃,但還是被我追着趕着抓到了。有些“居民”很狡猾,躲在密密麻麻的樹葉里,可是它們怎能逃得過我的火眼金睛呢?還有一些“大胖子居民”,它們又大又胖,躲不起來,也逃不掉,只能乖乖束手就擒,全被我扔進了“垃圾袋牢房”……

  終於好了,我看着乾乾淨淨的草坪、樹木,聽着老人們的稱讚,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我真真實實地感受到給予是快樂的,我會月月用自己的微行動告訴大家:雷鋒始終活在我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三月的我是小雷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的我是小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