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已經是立春時分,但這幾日卻不見冬姑娘的離開,可能她也像個孩子一樣捨不得離開大地母親的懷抱吧。今日我和小夥伴們去湖邊玩耍,不經意間卻發現湖裡有了不少的鴨子在嬉戲呢。情不自禁的念出了“春江順暖鴨先知”的詩句來。

  啊,原來在不知不覺中,春姑娘已經邁着她那輕盈的步伐,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呀。她好像在和我們捉迷藏一樣,等着我們去尋找她。

  看,春姑娘躲在水中呢,她在水中唱着歡快的歌聲;她藏在枝頭,跳着優美的舞蹈;她藏在草叢裡,嘻嘻的笑着。春姑娘真的來了,真的來了。

  她染紅了桃花,染綠了枝頭,染青了小草。春姑娘是個漂亮的孝順的女子,她給自己的大地媽媽穿上了漂亮的衣裳。一下子,大地母親被春姑娘打扮的美艷極了。

  慢慢地,慢慢地,春姑娘不在和我們捉迷藏了,她和我們一起嬉戲,和我們一起歡笑,笑聲傳的好遠好遠好遠。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