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亂砍樹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亂砍樹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看完這幅畫后,我覺得小男孩說的話一點良心都沒有,而另一位小朋友則多善良淳厚,敢於為地球作出貢獻——種一棵樹木。而那位小男孩……話說回來,其實在生活當中還有許許多多的人們都一樣破壞環境,就舉一個例子吧!

  有一次,我和朋友一起到其他地方玩。過了一會兒,有一位同學火氣沖沖的走過來對我們殺氣騰騰地說:“快跟我過來。”“啊!”我們疑惑地問,“幹什麼?”“看一下你就知道。”他三步並作兩步地走去。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緊接着,我們看到了有一位大人在亂砍樹木。我立刻衝過去對他說:“這位大人,請保護地球吧!您這樣做難道想讓您的子孫後代都無法生活了嗎?”“哎!你是小孩子,我是大人,你憑什麼管我!”他興高采烈地說。我聽后,更加生氣了,就用自己的經驗重新立了一棵樹。這時,那位大人疑惑地問:“你幹什麼?”“種樹啊!”我火燒眉毛地說。話音剛落,那位大人笑容滿面地說:“一大片樹都被我看完了,你才栽了一棵,哈哈哈……”

  聽了這句話,我憤怒極了,簡直氣得火冒三丈,就像一隻憤怒的小鳥一樣跳來跳去,心跳加速到了極點。然後。只見他說:“要不要把你那渺小的樹木的生命也砍掉。”“不!”我緊張並且氣憤地說,“您這樣做莫非想得到利益吧!其實,您得到的利益是完全沒有的,只有糟糕的事,那就是沒有一片綠的世界,也沒有了您的子孫後代。因為他們都將死亡。”

  我說了這麼多后,沒想到他好像沒聽懂我的話似的,把我種的那棵也砍了。最後,一片綠油油的草原無可再生了,結果,人類將面臨危險。

  你看,您看!人類啊人類,你怎麼能這樣對待地球?你知道嗎?以前,每一年才有一種物種滅絕,可現在,每十三分鐘就有一種物種滅絕,那更后的日子呢?將沒有了物種,那人類就無法生存。你說,那我們的子孫後代怎麼辦呢?

  “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了,同時有太容易破碎了!”這是宇航員遨遊太空目睹時發出的感嘆。為此,我們要保護地球,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讓地球更好的造福於我們的子孫後代吧!

  廣東佛山順德區嘉信西山小學六年級:何沅?H

您正在瀏覽: 亂砍樹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亂砍樹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