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的拼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拼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月,冷冷地灑在窗子上,輕紗變得暗淡,桌面上擺放着一幅還沒有拼完的拼圖,周圍還有一些零碎的拼塊,一個小女孩正坐在桌旁細心地拼着,但她拼得很慢很慢,她的心思都在留意着門外客廳的動靜。可往常回蕩着父母那永不休止的吵罵聲的客廳,今天卻例外的安靜。只聽見窗外那呼呼的寒風,不時向小女孩襲來,她的心變得冷冷的。心思只落在拼圖上,可她越想拼好,心就越亂,到頭來,拼塊只能在她的強迫之下被扣在了另一塊的拼塊上。“咣”一聲關門聲。小女孩知道爸爸媽媽回來了,可從他們的嘆氣聲中,小女孩似乎明白了一切。她立刻跑出門外,可當她看到桌面上那份離婚協議書上已經簽上了父母平時那熟悉的筆跡時,她的心彷彿已經死了,絕望的淚水流過了她那清秀的臉,她痛心的哭着,靜靜地回到自己的房間。把那塊被她強迫扣上了的拼塊拆了下來。她望着那幅拼圖拼好了的模擬圖,上面用簡筆畫描繪了在一個冰天雪地的冬天,黑暗的遠處還閃着幾點微弱的光。那是溫馨的一家人,三口人都圍在一起取暖。多麼純樸的親情啊!小女孩是多麼的期望自己也能有這樣一個家。可儘管她怎樣的哀求,怎樣的做好,她的父母仍然是離婚了。 

 月,仍然冷冷地灑在窗子上,照着她那還留着淚痕的臉……

您正在瀏覽: 家的拼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拼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