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拼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拼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無)

  

今天下午放學回家后,我和爸爸玩起了拼圖遊戲,爸爸在小白板上寫了這樣的問題:用六個長為6cm,寬為3cm的小長方形能拼出幾種不同的長方形?我一看就說有四種,因為昨天數學同步上有這類題,原題中小長方形的長為5cm,寬為3cm。爸爸沒有告訴我對錯,而是和我一起用瓦楞紙做了6個長為6cm,寬為3cm的小長方形讓我來拼,當我拼出下面這四種圖形:

 

 


我突然想出了另外兩種拼法, 如圖:(因為長方形的寬2恰好等於它的長)


今天的拼圖遊戲讓我發現了:做事要認真對待,不要想當然的道理。

爸爸表揚我是個聰明、愛動腦筋的孩子。我心裡感到比吃了蜜還甜,比吃了肯德基還美!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拼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拼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