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吝嗇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吝嗇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吝嗇的媽媽  

  臨邑縣師範附小六年級五班 曹洪宇  

  我常認為媽媽是世界上最吝嗇的。不過有一件事轉變了我對媽媽的看法。  

  說起吝嗇,媽媽可真是一點不假。夏天快到了,我提議:“媽媽,我的涼鞋該買雙新的了。”媽媽一聽,眉毛一挑:“好兒子,你爸爸的涼鞋還很新,你的腳和爸爸的腳一般大,你爸爸又不穿,你穿他的。”我目瞪口呆,因為我知道:只要媽媽說的,一般是不會更改的。球鞋該換新的了,媽媽又把表哥的球鞋洗好了;襪子破了,媽媽準會提前縫補好;家裡的拖把頭小的可憐,媽媽就自己綁上一些布條;家裡的燈泡一律換成小的。嘿嘿!老師讓我們買字典了,我該怎麼辦?  

  昨天下午,放學后,媽媽帶着我在廣場上等她的一個工友。我趁機說:“這兒離書店不遠,我去看看,順便看看字典。”媽媽一下明白了:“想買字典嗎?”我支支吾吾的說:“字典?啊,我還是用表哥的舊字典吧。”媽媽想了想:“不行,那字典太舊了,也破了許多,買新的吧。”“什麼?買新的?”媽媽笑了:“學習的東西必須用好的,不然會耽誤你的學習的。”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還是高興的跑進了書店。  

  這就是我的媽媽,吝嗇的媽媽;同時又是偉大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吝嗇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吝嗇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