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吝嗇外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吝嗇外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去外公家,為了不讓外公發脾氣,討好他,我們和往常一樣先到超市買了幾大袋餅乾。 

  快吃午飯時,我和外公在看電視,當我要用遙控器時,不小心把外公的表摔到地上。外公頓時拉下了臉,開始嘮叨:“怎麼能這樣?手錶可是要花十幾塊錢…… ”我又好氣,又好笑。 

  中午吃飯,外婆端上一碗荷包蛋,我的雙胞胎妹妹“甜甜”、“蜜蜜”就開始搶了。可一搶,蜜蜜把碗打碎了,大家都明白,碗一碎,今天中午的菜再好也不香了。整個中午,我們都沉浮在外公的嘮叨聲中,幾乎空氣中都是他的一句句嘮叨。 

  下午,外公去田裡。我和表哥一起看電視,吃餅乾。看了一段時間,餅乾吃了半袋了。恰好,外公回來了,見餅乾少了半袋,馬上大發脾氣,開始犯老毛病。好在我們及時逃到樓上,才免了這一“災”。 

  可樓下還會時不時傳來外公自言自語聲: 

  “竟然把餅乾吃掉半袋…… ” 

  外公呀外公,省點是好,可也別太吝嗇了。

您正在瀏覽: 吝嗇外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吝嗇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