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歷險記(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歷險記(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別怕,我是光明女神,黑暗女神的姐姐,我一向討厭她,希望她能重入仙界,可她就是不聽。所以我只好偷偷地來幫你們了。” 

  “哦,對不起,我還以為你是壞人呢。” 

  “沒關係。” 

  “哈哈哈,姐姐,沒想到你竟然暗中幫助她們,我想,我們還是斷絕姐妹關係吧。” 

  糟糕,我們被他們發現了。我心裡暗暗想。 

  “沒關係的,雖然被他們發現了,但是你們還是可以跟着我去明宮去練習最高級的魔法。”“什麼明宮啊?”“就是光明女神的宮殿咯!”“哼,我又沒說我不知道。”“好啦,別吵啦!” 

  “魔法棒——魔法——飛行” 

  不到一會兒的功夫,就隨着光明女神到了明宮了。第一天和第二天我們一直在玩耍,到了第三天早上,光明女神把我們叫了過來:“聽着,今天就是魔日。”“魔日,什麼魔日啊!”“魔日就是每年練好的魔法的節日,在這一天學習魔法,如果成功了,就會直接升到十級,如果失敗了,再來一次,就只能升到五級。所以你們想想你們到底要不要今天練魔法,我只給你們三分鐘時間考慮,因為過了三分鐘,就要到吉時了。” 

  ……三分鐘后,我們統一回答:“恩,好。” 

  幾個小時以後……“恩,你們都學的很不錯,現在,你們來決賽吧!首先是蘭花接着是老二……” 

  我大顯身手,演示完了以後,覺得自己還不錯(吹牛),蓮花也展示了,我覺得她們之間最好的還是櫻花。“光明之法——嘩啦啦——顯示”“快,你們看自己的成果。”順着她的手我看到了一張屏幕—— 

蘭花仙女——10級 

蓮花仙女——10級 

曇花仙女——10級 

菊花仙女——10級 

櫻花仙女——10級 

  “哇塞,我們都十級了耶!是最高頂級了,可以去打敗黑暗之神了” 

  “你們太厲害了,可能是因為你們是要去打敗黑暗之神的仙女所以才會這麼快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本事你們就來挑戰我啊!” 

  “好,來就來!”“魔法棒——魔法——變身”“魔法棒——魔法——寵物現身” 

  她們要踏上找黑暗之神的路了,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您正在瀏覽: 公主歷險記(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