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歷險記(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歷險記(5)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公主們進了黑暗洞,進去后,我摸到了一個包袱。 

  “咦,這是什麼東西?”我奇怪地問道。“不知道哦,姐,你還是用魔法吧。” 

  “魔法棒——魔法——片小光明”,我說完后,有一點點的光了,我把包袱打開一看,頓時,黑暗洞變得亮堂堂的。我們都驚訝了,我看着那個包,再把它打開,裡面有一張紙條“勇敢的公主們,這裡有一張黑暗洞之圖,黑暗洞有太多的小洞,因此我在地圖上畫了大大小小的機關,還有國寶花之珠的所在之處。你們切記,一定要隱身,黑暗之神有一顆光明珠,可以看到各地發生的事情,所以你們要小心。還有,這兒有五顆靈石,你們每人一顆。去吧,我的公主們”。我再打開包袱,果然看到了一張地圖和五塊靈石。我們全部隱身了,再把地圖放到我口袋裡,把靈石分給他們,都是按顏色來分配的。 

  我看着地圖前進,一邊看一邊走。“主人,那是什麼,好漂亮啊!”“根據地圖上說,這是……”我話還沒有說完,就拉着她們往旁邊撞。“這是什麼啊!”“砰——”“這是一個機關啊,只要一說話就會爆炸!我都叫你別說話了,你看,傻了吧。”我生氣地說。 

  “對不起嘛!”“行了。”“這個地圖上說,黑暗洞有100個機關和洞口哦,你們還是小心為妙。”“哦。” 

  “第二個到了,別說話。”我們不說話地走過去,“啊——”“砰——”“呀——”三聲叫聲。第一聲:五個寵物精靈走在前面,掉了下去。第二聲:因為叫聲非常大,又爆炸了。第三聲: 我們差點就被炸到了,幸好隱身了。(這個隱身,別人摸不着,看不見,很厲害的哦。) 

  爆炸完了后,我趕緊去救它們。“魔法棒——烏拉烏拉——長藤——去”五根長藤就飛下去,速度非常快,把五隻小精靈捆住,拉上來。“嚇死我了,這個死黑暗之神,搞什麼鬼嘛。我們還是飛起來吧,免得到時候我又掉下去了。”“叫你們小心為妙了嘛,不聽話的下場就是這樣。”“哼!” 

  又走了好久,發現許多的機關都是這樣子的。“切——小菜一碟。”“等等,別走,地圖上說這裡有個暗道,可以直接通向花之珠的地方,你們快點找找。好像是這裡,是這裡,快打開進去。”“好的。”“耶——終於打開了。”“我們快一點進去吧,看看裡面到底是什麼。”我們進去了,走了好久,終於出來了。 

  公主們會找到花之珠嗎?中間又會有許多的困難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公主歷險記(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歷險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