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主歷險記(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歷險記(2)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公主:夢星兒(紫夢星兒) 

  寵物:小松鼠星兒 

  公主:夢蝶兒(粉夢蝶依) 

  寵物:小狗蝶兒 

  公主:夢冰兒(八公主莘兒) 

  寵物:小兔冰兒 

  公主:夢雪兒(夢之曲) 

  寵物:小貓雪兒 

  公主:夢菱兒(ASZWL) 

  寵物:小鳥菱兒 

  公主:夢靜兒(天真的心) 

  寵物:小白鼠靜兒 

  公主:夢依兒(依夏聽雪) 

  寵物:小魚依兒 

  魔法師:亞路(沒人演) 

  寵物:烏鴉路路 

  魔法公主:亞心(可愛小絮兒) 

  寵物:黑熊欣欣 

  申明:魔法公主先是壞的,後來恢復了記憶,她原來是魔法國的公主。 

  走了一段時間,星兒她們倆人走到一個山洞門前,山洞頂上寫着夢蝶兒山洞,"這個山洞好象跟夢蝶兒有關係呀!我們進去看看吧!””"小心有埋伏!””"恩!””夢星兒摸索着走進了山洞,走着走着,夢星兒好象摸到一個東西,大叫一聲,拿起來一看,原來是顆蝴蝶寶石,那顆蝴蝶寶石突然發光,顯出了一條河,河上有一位姑娘,"那可能就是夢蝶兒吧!””"我們去蝴蝶河看看!”” 

  走到蝴蝶河,看見一位姑娘,夢蝶兒問她:"你是夢蝶兒嗎?””"是,找我什麼事?””"哦,終於找到你了,我是夢星兒,走吧,我們一起去找另一位公主!””"夢……。冰兒!””"不用找了,夢冰兒在我家坐客跟我來。”” 

  來到蝶香殿,夢冰兒正坐那兒呢!"夢蝶兒,她是誰呀?””"她是夢星兒,””"你來幹什麼?””"哦!是這樣的……””"原來是這樣啊!我們趕快上路吧!””夢冰兒迫不及待了,"恩”” 

  續

您正在瀏覽: 公主歷險記(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