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www.Xiao xue123.C om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暑假裡的生活是五彩繽紛的,也是快樂的。開心的事兒就像天上的繁星,怎麼數也數不清,密密麻麻的,就可以便一張網了。不過總會有一件事情是你怎麼也忘不掉的,而且記憶猶新。

  不說別人,就說我自己!暑假裡,我來到了奶奶家玩,雖然放牛、砍柴、釣魚這些事足夠讓我留下印象,但我還是覺得划船要比這些難上上百倍。

  是的,我剛來到奶奶家就叫哥哥帶我去壩上划船。哥哥拿了幾塊大泡沫就出發了…… 

  來到河邊,綠幽幽的水讓人看了就覺得十分害怕,不過很清澈,人影在水裡顯而易見。向遠處望,是老壩,它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站在那裡堅守崗位。看完了景色,我們就要帶着好心情上了船!哥哥給了我漿,讓我先划,我鼓足了勁,手使勁的操縱着漿,果然船離開了岸邊,卻怎麼也想不到,馬上就要撞石頭了,多虧哥哥鼎力相助才逃過此難……這時的我已經是筋疲力盡了,划不動漿了,哥哥見狀,便一個勁地鼓勵我:“要相信自己,你一定是最棒的!”聽到這句話,我又重新拿起槳把船劃到了岸上。

  下了船,我才知道做一件事是很不容易的,要迎難而上,才能成功!

來 源 www.Xiao xue123.C om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