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我和我們班的同學排着隊去打飯。打完飯後,我們就各自津津有味的吃起飯來。

  我的同桌也盛了滿滿一碗飯,但是他卻沒有吃一口。就在他想偷偷地把飯倒掉時,被我發現了。我說:“你連這麼點飯都吃不了,那還怎麼學習呀!你沒有學過《憫農》這首詩嗎?我們不應該浪費糧食,而應該學會珍惜。如果你還想倒得話,那我就陪你去倒。”說罷,我就自顧自的吃了起來。他聽了我的話后,也不好意思地慢慢地吃起飯來。我心想,原來他只是想逗我玩才故意做做樣子的。不一會兒,我的飯就吃完了。“你不是想逗我玩嗎,那我就奉陪到底。”我想。於是我就端端正正地做在他身旁監督着他吃飯。等他吃完后,我看着他,他也看着我,不好意思地笑了。從此,我們倆就成了好朋友。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直誇我是一個熱心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