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莓糖公主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糖公主歷險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草莓糖公主歷險記

  在一個美麗的地方,那就是———糖果王國,糖果王國里住着不少糖果居民。有菠蘿糖先生;蘋果糖小姐;哈密瓜糖爺爺,西瓜糖奶奶…………還有,還有。在糖果王宮裡住着牛奶夾心糖王子和可愛的草莓糖果公主,他{她}戀愛已久,並且訂了婚。 

  在一次下着糖果雨[糖果王國每年會下一次糖果雨]的日子裡,一個夾心糖巫女騎着一把大掃把,飛了過來。牛奶夾心糖王子被捉走了,糖果王國和裡面的居民都被夾心糖女巫變成了石頭。辛好草莓糖果公主出去采糖果花剛剛回來。 

  草莓糖果公主傷心地離開了糖果王國,她看見了太陽就問:“太陽啊太陽,您可告訴我,牛奶夾心糖王子到哪去了?”太陽竟然開口說話了:“草莓糖公主啊,我不知道你的王子去哪了,但是我送你一個陽盒,它會對你有用處的。”草莓糖公主謝了太陽就繼續走了。她看見了晚風,就問:“晚風啊晚風,您可告訴我,牛奶夾心糖王子他到哪去了?”晚風開口說話了:“草莓糖公主啊,我不知道你的王子去哪了,但我送你一個風盒,它會對你有用處的。”草莓糖公主謝了晚風。她又繼續向前走,她看見了月亮就問:“月亮啊月亮,您可看見牛奶夾心糖王子去哪了?”月亮也開口說話了,她說:“草莓糖公主啊,我不知道你的王子去哪了,但我可以幫你問問別的小星星。”“問出來了,小星星說,看見了一顆牛奶夾心糖男子被一個夾心糖女巫抓走了,在南邊。我送你一個月形小星星,你帶着它,會對你有用處的。”月亮說。 

  草莓糖公主向南邊出發了,她追上了夾心糖女巫,救出了牛奶夾心糖王子,準備和他逃走,結果被夾心糖女巫發現了,草莓糖公主把太陽送她的陽盒打開,裡面耀眼的陽光把夾心糖女巫的眼睛刺疼了。夾心糖女巫疼完后又追了上來,草莓糖公主把晚風送給她的盒子打開,一陣強風吹了過來,卻吹不倒草莓糖公主和牛奶夾心糖王子,夾心糖巫女被吹走了,但她很快又醒了追上了牛奶夾心糖王子和草莓糖公主。草莓糖公主放出了月亮送她的月形星星,星星變大了,把夾心糖女巫壓死了。 

  魔法解除了,糖果王國又回到了原來的樣子,牛奶夾心糖王子和草莓糖公主成了婚,過上了辛福美滿的生活。 

  →☆←

您正在瀏覽: 草莓糖公主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糖公主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