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歷險記(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歷險記(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介紹: 

蘭花仙女……寵物(蘭蘭)……天藍色的裙子……(就是我咯!) 

蓮花仙女……寵物(蓮蓮)……淡紫色的裙子 

曇花仙女……寵物(曇曇)……潔白色的裙子 

菊花仙女……寵物(菊菊)……金黃色的裙子 

櫻花仙女……寵物(櫻櫻)……粉紅色的裙子 

黑暗之神……黑暗世界的首領 

黑暗女神……黑暗世界的第二首領,黑暗之神的妻子 

光明女神……黑暗女神的姐姐,光明世界的掌管人 

  從前,有一個國家叫“花國”,有五個公主一起快樂地生活着,可是有一天,她們的父親病的非常厲害。 

  在臨死之前,老國王把五個公主叫道自己的面前:“孩子們,我就要死了。我們在臨死前我告訴你們一個秘密:你們其實是天上的仙女,這裡是五根魔法棒,你們各人各有一隻,裡面還有一隻小精靈。我們的國寶——花之珠被黑暗之神奪走了。你們一定要好好地活下去,練到魔法的最高級,去打敗黑暗之神,奪回我們的國寶。”說完,老國王就去世了。 

  公主們非常傷心,傷心完了后,她們拿起了魔法棒,老大蘭花仙女根據衣服的顏色把魔法棒給了她們。她也拿到自己的魔法棒,當她拿到魔法棒時,突然覺得渾身充滿了力量,而且還知道了每個魔法的咒語。“魔法棒——魔法——變身”五個公主一起喊着。一陣光圍繞着她們的身一直轉着,轉了一會兒,不見了,她們看到自己的身上都穿着一件天藍色的連衣裙,連衣裙上有許多的花紋,手上有一個魔法棒,頭髮都變成了自己衣服的顏色,手上戴着花環,鞋子也是衣服的顏色,每個公主都是這樣,只不過顏色不一樣。 

  “魔法棒——魔法——寵物出現”一隻只寵物就出來了。“我是蘭蘭。”“蓮蓮。”“曇曇。”“菊菊。”“櫻櫻。”“哇,好可愛的精靈啊。”“是啊!” 

  “看來,我們真的是仙女,妹妹,我們不要再傷心了,快點去找黑暗之神吧。” 

  “你好。”一個人出現了,她是誰,是好人還是壞人,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公主歷險記(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