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件事情可笑之極,到現在一想起來我還忍俊不禁……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和鍾毅在外婆家的院子外玩炸炮。鍾毅對我說:“陳予健,我要去小便,馬上回來,你在這兒等我!”我答應了。

  鍾毅走後沒多久,我的周圍忽然躥出幾條黑色的影子。我迅速地環視四周,數了數黑影。我的媽呀,一共有五條狗,其中兩條黑影特別高大!眼看着它們一步步向我逼近,我的心不禁狂跳起來。我掏出在一家小店買的“狗咬骨”,又掏出502型液態膠水,在“狗咬骨”上塗了一些膠水,朝大母狗擲去。大母狗見了不明飛行務,轉身就逃。我又如法炮製,向公狗扔去,公狗聞了聞,就咬住了那塊“狗咬骨”,慘叫一聲,吐掉了“狗咬骨”,夾着尾巴逃走了,像極了《家有笨狗》中的那隻大笨狗。其它的小狗見狀,也立馬逃了個無影無蹤,騰起了一陣“狗狗小旋風”,還夾帶了一些塵土。我待塵埃落定,回院子找到鍾毅,把剛才遇到狗群襲擊的事情講給他聽,鍾毅笑得前仰後合。

  這件事情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