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春遊 

  2004年4月20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是星期二,我興緻勃勃地去春遊,我們這次去春遊的地方是光明農場。 

  早上大概八點半左右出發,我們坐車坐了半個小時左右……到了!我們走進場,一看!有一個橢圓形的房屋,聽老師說,這是一個飯店和借滑草鞋的地方……遠看!有一個很大的滑草場,有一個不大不小的滑車場…… 

  老師帶着我們走到滑草場的下面先做滑草前的預備運動,我們先要走過踏木頭,我先走呀走,哎喲!我差點兒踩錯腳,就掉下去了……都了最難的一關——是走獨木橋,哦!原來也不難,因為上方有繩子給我們抓穩,我走到了獨木橋的一半多一點時,咦!怎麼前面的路上方沒有繩子怎樣過去啊!不用怕,我的平衡力是很好的,我走,過去啦!老師又講了一些滑草方面的知識。 

  我們暫時不去滑草,先玩玩其它的遊戲。老師帶我們來到了摸魚場,看!這有三格摸魚的魚池和一個釣魚的魚池,我們來到摸魚場的第三格里摸魚。我先看他們玩,我看到那些魚大大條的,也忍不住想下去摸摸魚。我脫掉鞋子和襪子,我就下去。我偏偏逆道而行,就不從樓梯下去,偏偏從陡坡下去,我還沒下到去,在陡坡上的青苔我不小心踩到青苔,一滑,我快要摔倒在水池裡,這是站在水池裡的老師把我拉了上來,真險!我的褲子還是濕了一點,這也算好,沒把衣服和褲子都搞的濕濕的。我總於下了水池裡摸魚,我一開始摸魚只摸到魚在游來游去,沒抓到一條魚。我仔細一看,這裡裡面還有鯉魚,真好看。我感覺摸魚不好玩,我就找到了一個抓蝦的地方,我就去抓蝦了。那些小蝦在水中游呀游,我一抓,抓到了,我感覺抓蝦真好玩,我就一直在抓蝦……時間一過又是一個小時了!我們準備去滑草,我們排好隊向滑草場走去。 

  我們每人借到一雙滑草鞋,穿好了,我們陸續地來到滑草場里滑草。我一開始慢慢地向上爬,一會兒,我走到了中級那裡向下滑,滑到半路,我摔倒了,我又站了起來向上爬,過了一段時間,我爬到高級那邊,當時我已經筋疲力盡了,腳也軟了,我想:我現在就下去不玩了!我一滑,我從高處直往下沖,用比較快速度的衝下來,我當時還完了滑草鞋,我已經一點兒力氣也沒有了,我們又去射擊那邊玩一下。 

  我們來到了射擊這邊玩射擊,……終於輪到了我了,第一射,我射到了白色;第二射,我射到了藍色;第三射,我射到了黃色。我很滿意我的成績。 

  我們來到了玩蹦極的地方,我不敢玩,因為我怕褲袋裡的硬幣掉出來,我們班的女同學嚇得大聲叫喊,我們班的男同學毫無臉色變化。…… 

  中午,我們在飯堂里吃飯。吃完飯,下午時,我們就分散都四處玩耍。我下午沒有玩耍,我在用相機照風景相,還丟中了幾個洋娃娃,拋中了一輛玩具汽車。 

  三點半到了,我們集合在一起,準備上車回學校,我依依不捨地踏上歸途,過了半個小時左右,我們回到學校。 

  這是一次愉快的春遊。

您正在瀏覽: 春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