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旱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旱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固然要有許許多多“第一次”,但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莫過於第一次溜冰了。 

  “呀!太好了!”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得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旱冰鞋,不由得心花怒放。“怎麼樣?”阿姨笑吟吟地問我,“試試看?”“嗯,OK!” 

  俗話說“萬事開頭難”穿上旱冰鞋,我不禁緊張起來,兩條腿彷彿衝破了束縛,不受我的控制,一時,我竟感到天旋地轉,趕忙立起身,踉踉蹌蹌向茶几走去,打算扶着桌子溜冰。誰料這溜冰鞋偏不是走路的料,往裡側稍一歪……“撲通”我摔了個四腳朝天。這下我可嘗到了苦頭,小心翼翼地向前滑動。我終於扶到了茶几角。 

  嘻嘻,有茶几做“靠山”,我總算可以無憂無慮地溜冰啦!“呵呵,原來溜冰如此簡單!“我喃喃了一句,居然將放在茶几桌上的手“撤”了回來,由於慣性,我沖了出去,前面的樓梯彷彿在冷笑,一步一步向我起來。“十萬火急呀!”我強試着扭轉身體,終於,我改變溜冰鞋的方向,可不幸依然迎面而來,一堵雪白的牆正直溜溜地向我衝來。真是“才離虎穴逃生去,又遇龍潭鼓浪來”。危急時刻,我連忙模仿着大哥哥們的樣兒,把右腳搭在左腳前,同時向後頃斜……“咚”的一聲,我一屁股重重地坐在地上,如被人潑了一瓢冷水,呆若木雞。“不要緊吧,”阿姨忙上前扶我起來,“沒關係的,再試一次吧!”“嗯,好的!” 

  這下,我有了點兒經驗,身體居中,兩腿划“Z”型,雙手始終保持平衡,試着向“大門”慢慢挪移……“成功了!”經過數次挫折的我終於夠着了大門,我不禁為自己而歡呼!…… 

  現在,我玩旱冰已經大有長進了,時不時還能給你們表演一個“金雞獨立”呢!但是兩年前學旱冰的那情景,令我至今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學旱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