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旱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旱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馬釗滑旱冰成績為100分。”聽了裁判的這句話,我的心裡比喝了蜜還甜。那段記憶猶新的情景又浮現在眼前。 

  左盼右盼,暑假終於來了,爺爺給我買了一雙滑冰鞋,並把我帶到了滑冰場。我情不自禁的穿上了滑冰鞋,心想:“滑旱冰有什麼難的!我保證不出15分鐘就學會了。”於是,我開始行動了,只聽“咚”的一聲,不知哪裡的神靈把我拉倒了,我的腳被摔得像針扎一樣痛,氣得我真想不滑了,但是看到小夥伴們在滑冰場上敏捷的身影,我羨慕極了,便又一次站起來。可是,我滑了沒有幾米遠,又被重重地摔倒了。痛得我齜牙咧嘴。這時,小夥伴們來了,他們耐心地對我說:“滑冰時身體稍微向前傾一點兒,腳要成為倒八字,再滑。”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便又一次向前滑了起來。摔一次我滑一次,無數次的摔倒再起來后,我不禁有些想放棄,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骨頭像散了架似的。“加油,你一定行的!”小夥伴們在旁邊給我不停的股勁,我股起勁又重新站了起來。我不斷的吸取每一次的經驗,漸漸地我學會了滑冰。最後,我快活地在滑冰場上自由自在地“飛翔”了好幾圈,才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月亮不時地向我微笑,星星也不約而同地向我招手。它們好像在對我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旱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