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旱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旱冰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次我和爸爸一起去公園玩的時候,我都看見有許多人在滑旱冰。我特別羨慕他們,就讓媽媽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

  有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了滑冰場。我原以為滑冰有多麼簡單呢,可等我換上旱冰鞋后,它就不聽我使喚了。我穿着旱冰鞋,不由自主地一會兒跑這兒,一會兒跑那兒。我想往左它就往右,想往前它就往後,只聽撲通一聲,我摔了個大跟頭。爸爸看見了,立刻把我扶起來。我跟爸爸說:“原來這麼難呀,我以為有多麼簡單呢!我不想學了。”爸爸說:“什麼事都有第一次,如果你總是半途而廢,就什麼也學不會了!”我聽了爸爸的話,心想:我還是學吧,如果我不堅持,就真的半途而廢了。我又走向了滑冰場。爸爸教了我許多滑冰的動作和知識,還說只要集中注意力,就能滑得好。

  我按照爸爸說的方法,如果想停下來的時候,就把腳跟對在一起,這樣就可以停下來了。如果快要摔倒了,重心向前,不要向後,不然會更掌握不住平衡的。在練習中,我摔了好幾個大馬趴呢!可是堅持了下來,在掌握滑冰方法后,我憑着自己的毅力學會了滑旱冰。

  我真開心呀!因為我挑戰了自我,學會了滑旱冰。

  北京市丰台區南苑一小四年級四班四年級:陶夢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旱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