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旱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旱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的道路上,要經歷一些困難,一些第一次。我有許多的第一次,而那次是我最最難忘、記憶猶新的。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日,爸爸突發奇想要帶我去濱河廣場滑旱冰,我不願意地、低聲地說:“沒旱冰鞋,怎麼滑呀?”這聲音雖很低,卻足以讓爸爸聽到,他說:“沒有旱冰鞋,到那兒現買唄!”我無可奈何,想到平時爸爸那暴燥的脾氣,哪敢反抗啊,只能去了。

  到廣場后,爸爸先帶我到旁邊的賣娛樂物品的商品店裡為我買了雙黑色的旱冰鞋。到廣場上,我穿上旱冰鞋站了起來,害怕得腿直發抖。爸爸看到我如此的害怕,便說到:“去,轉幾圈去,適應適應就沒事了!”我不得不聽話,只得轉圈去。我小心翼翼地抬起左腿,落地,又抬起右腿,落地……。我一步一步地走着,不時的前仰後合,像走鋼絲那樣艱難,那樣沒有平衡感。走了幾圈后,我發現不像剛才那樣前仰後合,那樣精神緊張了。這時候,幾位身材高大的大哥哥,穿着旱冰鞋飛快的滑着,真像一陣陣的風從臉上吹過。看到他們滑的如此熟練,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滑好。於是,我加快了練習的速度。我一步一步,踏踏實實地練習了一圈又一圈,堅持不懈。我越來越沒有那種畏懼感了,不久,都能滑起來了,越來越好、越快。我終於憑着堅強的毅力做好了這件事。

  原先的不情願,在嘗試下,覺得是那樣有意思。看來事情都需要嘗試,都需要付出自己的努力,才會體會到其中的快樂,才會得到豐富的經驗。

  四川省南充市營山縣雲鳳實驗小學五年級:唐堃瀚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旱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