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211周記)冰冷世界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211周記)冰冷世界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091211周記)冰冷世界六 標籤:我的2009作文 11歲作文 冰冷作文 11月作文

兩個人影閃過被夜籠罩着漆黑一團的綠化帶,進了一幢豪華的別墅。林森掩上門,舒了口氣:“天啊!進自已家的門都要這麼偷偷摸摸的。”一旁的谷月同情地看了林森一眼。 

  林森一伸手便打開了客廳的燈,向谷月招了招手,兩人便一起坐在了柔軟的沙發上。谷月從容地打開書包,取出了那顆拳手大小發著剔透光芒的珠子放在了桌上。兩個人面對面坐着,都不知如何是好,只是愣愣地看着這枚只有在神話故事裡聽說過的夜明珠。 

  林森突然打了激靈,伸手便把電燈關了。他們互相看了一眼都湊到了珍寶前面。夜明珠夜明珠,顧名思義就是會在夜裡發光的珠子。果然在黑夜裡發出了幽幽的藍光,射出幾尺遠。兩個人屏住了呼吸,目不轉睛地盯着這個珠子,良久都沒有發生任何異常,只是珠子所發出的奇光越來越亮。谷月和林森都覺得有些刺眼。很快那光就充滿了整間屋子。林森下意識的用手背遮住了眼睛。 

  “林,林森你……你的手怎麼了?”谷月驚恐地盯着林森的手。 

  林森正要把手移下去看,谷月又叫道:“別動,上面有字!讓我看看。”一縷藍光照在了林森的手掌上,谷月不敢動,生怕自已的身子會擋住光線,但又看不清上面寫了什麼字只好又把頭向前湊了湊,“冤!幕後黑手是……”谷月又小心翼翼地又湊近了一些。光開始越來越淡,林森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手有些發顫的舉在那裡。谷月瞪大了眼睛,緊張地說;“張……”此時,林森手心上的字徹底消失了。 

  谷月無奈地看着林森說;“看不清了。”林森緩緩地把手放下。此時林森的臉上掛起了久違的笑容,至少,爸爸是被冤枉的,而那個真正的幕後黑手——姓張!會是誰呢?古越和林森又陷入了沉思。

您正在瀏覽: (091211周記)冰冷世界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211周記)冰冷世界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