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溜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溜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愛運動的女孩。比如登山,游泳,旅遊等運動我都喜歡,可我最喜歡的還是要數溜冰。第一次學溜冰的情景,至今我還歷歷在目。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晚上,我們全家人去逛街。經過溜冰場,我驚奇地看到有許多人在自由自在地滑冰,有的順滑,有的倒滑,還有的張開雙臂迎風滑行,多麼像一隻只在蔚藍色天空中展翅飛翔的雄鷹!又好似一隻只輕盈靈活的海燕,“閃電”一般地迅速從身邊掠過,那姿態美極了!看得我眼花繚亂、羨慕不已。我和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想學溜冰,可以嗎?”他們爽快地說:“好呀!” 

  於是,我飛一般向寬闊而潔白的滑冰場跑去。我飛快地戴好手套,穿好冰鞋,感覺自己好神氣,便一搖一擺地走進了場地.地面好滑,雙腳早已不聽使喚了,我兩隻手緊緊地扶住牆,心裡緊張又害怕。我剛鬆開手,一抬腳,還沒來得及站穩,“卟通”一聲跌了個仰面朝天,哎呀好痛,這下可好,真是出師不利啊!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了起來,我把牆抓得更牢了,二隻腳只能前後左右地滑來滑去,不敢移動位置,生怕我的屁股再次受罪。可是看到別人滑得那麼好,我想:我必須要學會呀,不然別人要笑我啦。我使勁向前滑,可是溜冰鞋好像故意和我作對,偏偏不滑。我拚命向前一衝,不但沒滑上去,反而又摔了一跤,鑽心般的痛啊。我有點泄氣,只能傻獃獃地看着別人盡情地溜冰。這時爸爸看到了,鼓勵我說:“學滑冰,難免要摔跤,別緊張,慢慢來,先看看別人是怎麼滑的。”對呀,我不能總是原地踏步,應該勇敢地向前跨!俗話說得好“萬事開頭難。”於是我開始觀察起來,我發現他們的身體是微微向前傾的,腳成八字形,並保持平衡,滑動時雙臂有節奏地配合著腳部動作。接着,我慢慢地鬆開雙手,一步一步向前滑,滑了有一小圈,居然沒有摔倒,當時我的心裡甭提多美了。接着,我又練習了好久,終於可以盡情溜冰了! 

  現在 ,我也可以像燕子一樣輕盈地在溜冰場上飛舞了。我也懂得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要怕失敗。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只有通過親身的實踐和努力,克服膽小害怕的阻礙,才能嘗到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溜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