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溜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溜冰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廣場上,我經常看到許多小朋友在溜冰,有的如兔子般飛快的速度滑過;有的扶着家長的手,像雜技演員走鋼絲一樣……他們時不時發出歡快的笑聲,我真想有一雙溜冰鞋啊,所以也讓爸爸也給我買一雙。 

  不久,我就得到了一雙溜冰鞋。這雙溜冰鞋可漂亮了,鞋身是桃紅色的,鞋輪滑滑的,最前面的輪子還會發光,漂亮極了!我穿好了鞋子,可第一次溜冰那會呢?我只好一步一步得扶着牆,艱難地走着,這時,讓我想到了一句話:萬事開頭難。可是腳下的輪子好像故意要和我作對一樣,總是一閃一閃的,吸引我的注意力。我氣得直跺腳,可我越跺腳,輪子就越亮。害得我差點摔了一跤。 

  就這樣我練了三天,後來,我試着放手來溜,沒想到,我局然站的穩穩的,還可以不用像以前那樣走着溜了,而是像兔子般的速度來滑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 

  溜冰這件事告訴我:不管任何事的開頭有多難,都要堅持把它做完不要半途而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溜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溜冰 暫無評論